close

 

 

每年繳許多保費,卻不清楚自己的保障有哪些;哪些是權益? 哪些又是話術?想了解保險,但保險好複雜、條款好難懂只好放棄...

你也有這種困擾嗎?這些曾經都是我的困擾。

我是Rita,小孩出生後,一家四口三人每年年繳保費上看20萬、加上兒子被拒保等因素,我開始研究保險。買保險不像買電器買手機有實體能看的到摸的到,保險所有的細節皆以文字呈現在條款中。然而條款的細節複雜,大多數人不容易理解,甚至可能因錯誤的解讀導致權益損失。

 

於是我將研究保險的心得,以文字及圖表彙整出各個險種的重點以及規劃上應注意的細節,希望能呈現系統化的內容於此,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得到基本的保險觀念,並有能力判斷出適合自己的保險。您也可以來我製作的網站,架構會更清楚。

 

保險怎麼買?

https://www.knowmyins.com

 

這邊提供免費的保單健診、保險諮詢、新生兒保險規劃、嬰幼兒保險規劃以及成人保險規畫建議。如果您有需要一對一的保險觀念課程指導(純觀念分享,絕無推銷),亦可與我聯繫,一樣是免費的。

 

Line ID :  rita.kung

Email : ritawlkung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韋莉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